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抗疫禁毒宣传进企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20 20:53

工作人员在张贴禁毒及防疫宣传海报。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彭勇 王云艳)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生产生活秩序正在逐步恢复,企业复工复产进度也在加快。当前外来务工人员大量返深,无症状感染人员排查难度增加,给疫情防控带来了新压力。近日,玉塘街道深入企业一线开展防疫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外来务工人员病毒防范意识和防毒、拒毒意识,全力筑牢安全双防线。

据悉,该街道此次宣传活动在长圳社区长兴工业区开展。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厂区企业招聘栏张贴禁毒及防疫宣传海报,提醒过往员工认清毒品危害,提高识毒、拒毒和防毒的能力,自觉抵制毒品;利用厂区换班节点,在厂区口派发宣传手册向复工职工宣传禁毒和疫情防控知识,提醒他们在此特殊时期切不能放松警惕,工作、出门都要戴好口罩,若有确诊人员接触史或出现相关症状要及时上报,齐心协力巩固抗疫成果,防范疫情反弹。

此次活动不仅使广大外来务工人员更进一步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还调动了职工参与禁毒、共同抗疫的积极性,有效提高了职工病毒防范意识和防毒、拒毒意识,有助于形成全民禁毒,共同战疫的良好氛围。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