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铁骑队员紧急护送患者就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21 10:46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1日讯 4月19日中午,市民周先生行走至丰硕路龙大桥底时,突然感觉身体不适,无法继续行走。

当天12点18分,光明交警大队公明中队铁骑队员邓达接到指挥分中心指令,迅速赶赴现场。邓达发现周先生瘫坐在地上,四肢无法动弹,表情痛苦不堪。邓达察觉情况紧急,立即上报指挥分中心安排救护车前来救人。很快救护车到达现场,急救医生初步诊断患者为脑中风,需要立即手术。由于河堤路正在修路,道路交通较为拥堵,医生请求铁骑帮忙开道,为患者争取宝贵的救治时间。

邓达迅速呼叫在周边巡逻的铁骑队员曾俊、陆园杰、曾伟安、古嘉宏、方之劲、朱俊杰,对河提路、西田桥头、北环大道风景北路口、楼村转盘、东环大道别墅路口、东环大道振明路口、东环大道松白路口等提前做好交通管控,确保救援道路畅通。铁骑队员们快速反应、密切配合、一路接力,很快护送患者到达医院就医。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陈国荣 曾俊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