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福华制衣厂做好复工复产“六个必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21 11:39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1日讯 福华制衣厂是公明街道下村社区的一家规模较大的制造业工厂,有2000多名员工,是该街道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的难点。企业员工多、来源广,如何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将“两难”变为“两全”,成为工作的重中之重。

近段时间,公明街道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推动街道经济发展。福华制衣厂党支部了解后,积极作为,与企业管理层研究防疫及复工措施,承担起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福华制衣厂复工后,在企业实施六个必备动作:所有返深员工需先隔离后上岗;实行“分段用餐”制度,取消堂食;每天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发放口罩、酒精等防护用品;进出必消毒、测量体温;实行“一人一档”。在安全有效的防护措施下,推动企业顺利恢复正常经营。

支部党员主动参与企业防疫工作,在发放饭盒、卫生清洁、体温检测卡点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其中党员毛燕同志返岗后每天早早来到公司,在出入卡点协助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一站就是两个小时。党员们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精神感染了许多员工。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张怡诗 姚思倚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