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李松蓢社区居民秀歌舞才艺点亮新生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22 11:20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2日讯 4月20日,由李松蓢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社区居民歌舞大赛圆满结束。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活动采取线上进行,包括前期宣传、作品征集、网络投票三大部分。从4月9日开始,4月20日结束,历时12天,共有20位居民投递了自己作品,涵盖有广场舞、拉丁舞、健身操、各类歌曲演唱等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在网络投票环节,李松蓢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工服务中心本着公平公开的原则统一转发,向辖区居民展示了参与者的歌舞才艺,为居民带去欢乐与视听盛宴,仅仅三天,共吸引了8337人次观看。经过激烈的人气比拼,54岁的田阿姨获得了比赛冠军。“春暖花也开了,等疫情结束后,我就可以在外面和大家跳广场舞了!”得知自己夺冠后,田阿姨在微信群中说道。

本次歌舞大赛,在为居民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歌舞才艺的平台同时,也展示了社区居民疫情下的新生活,营造了不一样的抗疫氛围。相信不久之后,一切美好都如期而至。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李秋萍 李金霖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