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亮一块屏,聚万众心!凤凰街道户外宣传有力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22 17:52

凤凰街道在户外LED显示屏刊播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宣传片。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2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郝凤凤)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在光明区凤凰街道甲子塘社区工作站,只见两块户外LED显示屏灯光闪烁,耀眼夺目,滚动播放着“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扫黑除恶”等主题的公益宣传片,吸引了辖区居民伫足观看。

据了解,凤凰街道在辖区5个社区工作站、公园、广场、公交站台等人流密集的场所,在街道三个办公区、楼内梯间布放室内LED显示屏。凤凰街道将LED显示屏作为宣传的“主阵地”,通过LED显示屏及时宣传党和国家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以及上级工作部署和街道各项重点工作、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党的建设、城市管理、基层社会治理、公共文明城市创建、民生实事、土地整备、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扫黑除恶、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让群众看得见、听得进,及时了解国情、市情、区情和社情,亲身感受身边发生的变化。

据悉,自2018年深圳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凤凰街道利用LED显示屏播放深圳市市民公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保护未成年人、致敬道德模范等公益宣传片,以及创文工作动态,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凤凰街道利用辖区LED显示屏累计播放疫情防控公益宣传片、宣传画213.08万次,提升居民知晓率和参与率,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亮一块屏,聚万众心。凤凰街道加大LED显示屏宣传力度,倡导居民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建文明城,文明指数逐步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明显增强。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