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开展线上防疫知识问答活动助力复工复产复学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22 19:30

获奖职工晒出“战利品”。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郑彩雪 王云艳 文/图)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田寮农贸市场党群服务中心追梦·红色M站、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模具基地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温暖2020 平安玉塘”线上防疫知识问答活动,线上宣传新冠肺炎科学防护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防护意识及能力,助力复工复产复学。

活动中,参与的职工只要扫码参加,并回答正确10道知识问答中的8道即可获得十只装的口罩一包。活动一经发布,就在各园区、农贸市场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翘首以盼,准备“大显身手”。活动开始几分钟后,第一个答完题目的职工就在微信群里晒出了自己90分的成绩截图,其他人也不甘示弱,争先恐后地在群里晒出自己的优秀“战绩”。一名女士表示:“小孩马上就要开学了,正为他的口罩发愁,这下好了,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就可以领到一包儿童口罩,他可以放心入校学习了。”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三个党群服务中心的600个获奖名额就被全部占满。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6000只口罩,直接受益人群600人次,成功领取口罩的职工居民们都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之情,陆续在微信朋友圈中晒出“战利品”。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