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开展线上阅读活动 丰富职康中心会员生活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23 18:03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邓晓芬 麦凤儿)4月23日,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马田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及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下称“职康中心”),联合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线上阅读分享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阅读学习文化氛围。

据了解,马田街道职康中心精心准备,进行活动预热,于3月2日建立了“以恒”悦读会,每天工作人员都会带领读书会成员,在微信群打卡进行阅读学习,并在每月底对全勤打卡学习的成员进行群内表扬,鼓励会员们积极参与阅读学习。同时,工作人员还在微信群提前与成员讨论分享会的各项细节,确定分享会的具体时间、分享形式以及分享顺序等相关事宜。

线上分享会当天,成员们陆续在群里接龙进行线上打卡登记。在简单的开场活动后,成员们分享了自己现阶段阅读学习的内容及感受,其他会员则对分享内容发表感受或提出建议,共同探讨学习内容。活动结束后,有会员意犹未尽地说:“希望多举办分享会,多给大家共同讨论、学习的机会。”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分享会一方面是为了宣传世界读书日,鼓励大家多阅读、勤思考、涨知识,另一方面则希望搭建常态化学习平台,鼓励“以恒”阅读会的会员们互相分享阅读学习的感悟,提升自我阅读学习自信,激励其持之以恒地阅读和学习。截至4月21日,马田职康及日照中心“以恒”阅读会累计阅读学习打卡服务272人次。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