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战疫不松懈!玉塘企业职工线上宣传防疫知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26 21:11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郑彩雪 王云艳)伴随着春暖花开,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模具基地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最后的战疫”线上宣传活动,号召更多的园区职工自觉遵守《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防范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带来的疫情反弹风险,引导群众不要抱任何侥幸心理,以高度的警惕性防范疫情反弹。

活动中,50余名园区职工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自己佩戴口罩或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过程,引导大家在办公、购物、乘坐电梯和公共交通工具时佩戴好口罩,共3300余人为他们点赞。据悉,此次参与活动的职工中,有的踊跃支援抗疫,参与志愿防控工作;有的坚守工作岗位,排查疑似病例;有的积极协助开展防疫宣传,普及防护知识,大家都尽己所能,不惧风雨为防疫贡献“星星之火”,筑起疫情防控坚强堡垒。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大市民群众在此关键时期更要继续保持警惕,杜绝麻痹大意等侥幸心理,坚定信心,确保早日取得战疫最终胜利。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