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交警全力做好返校复课交通管控疏导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27 19:35

光明交警为返校复学保驾护航。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7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国荣 张渝敏)4月27日,全市初三、高中学生返校季已拉开大幕,为给全区学子提供一个文明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环境,光明交警提前对接研判,安排警力在各主要路口清障排堵,为芊芊学子保驾护航。同时,提前做好应急预案,规划好关键点位的交通管控,确保重点时段,路段交通安全顺畅。

当天上午7时,市交警局相关负责人来到光明中学检查学生返校交通安保情况,仔细了解周边交通组织、警力部署,高峰拥堵情况以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并与学校校长就周边车辆违停、交通隐患排查治理等问题进入了深入交流。他强调,交警部门要主动服务好学校交通需求,解决当前存在的实际问题;要主动对接辖区教育局和学校,准确掌握返校计划,制定交通保障预案,确保给全体返校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接下来的返校复课季,光明交警将全力以赴做好交通安保工作,同时逐步开展校园交通安全宣传工作,预防涉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

[编辑:陈圆圆]
上一条: 光明交警排查校车安全隐患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