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成功处置一宗口罩设备质量纠纷案件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28 14:27

光明街道成功处置一宗口罩设备质量纠纷案件。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黄青云)4月27日,光明街道元晟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光明街道群众诉求服务平台,将两面写着“为民排忧、替民解难”“心系群众、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向他们在处理口罩设备质量纠纷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据了解,4月17日,湖北省仙桃市商户戴某等人到东周社区反映其4月初购进深圳元晟智能装备有限公司4台口罩设备共101万元,现怀疑设备存在问题,要求退货退款。经了解,戴某等人所购买的口罩设备为半自动设备,但误以为是全自动设备,由此怀疑元晟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设备存在问题。由于诉求人反映的问题非信访事项,实为双方的合同纠纷问题,理应按诉讼途径维护双方权益,但该案件涉及湖北籍人员以及医疗物资等疫情防控方面,为了共同完成抗疫工作,光明街道仍连续多日积极为双方搭建和平协商的沟通交流平台。

经调处,纠纷双方就该案件签订调处结果确认书,并约定21日起对口罩设备进行调试。4月21日至22日,光明街道政法办及东周社区全程跟进,直至现场确认口罩设备调试完毕,元晟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和戴某等人纠纷问题圆满解决。疫情期间,社会各界均艰难前行,光明街道将继续依法处理人民群众诉求,保障群众和企业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害。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