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对基干民兵进行集中点验并组织训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28 14:28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8日讯 4月24日,公明街道组织召开2020年度国防后备力量整顿点验大会,对基干民兵进行集中点验。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及百余名基干民兵参加此次大会。

24日上午10点,大会在激昂雄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辖区的一百多名基干民兵身着迷彩服,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接受整组点验。大会宣读了公明街道基干民兵干部的任职命令,对预编人员进行呼点和信息核对,随后,全体基干民兵进行了庄严宣誓,民兵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公明街道分管负责人在大会上表示,要认清当前形势,迎难而上,增强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增强广大民兵的国防观念、兵役意识和组织纪律性,扎扎实实勤奋学习实践和训练演练,不断锤炼扎实过硬的本领,提升民兵干部的组织指挥和任务执行力。

随后,公明街道人武部按照编组,对基干民兵分队进行了基础训练。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梁湖语 杨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