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园区职工疫期宅家打卡瑜伽添乐趣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28 14:28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郑彩雪 王云艳)近日,玉塘街道模具基地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美丽四月花”线上瑜伽课活动,在倡导园区职工少参加大型聚会聚餐活动的同时,开展线上瑜伽教学,提高他们宅家抗疫的运动健身意识,为他们的业余生活增添乐趣。

活动中,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利用视频剪辑技术,将瑜伽练习视频剪辑后分享到微信群中,学员们只要在微信上打开视频就可以免费学习到专业的瑜伽教程。学员们观看瑜伽教程和要点回顾后,在群里互相分享学习心得,并上传自己的打卡视频,共同探讨动作要点与难点。遇到比较难的动作时,社工还会亲自示范,并一对一进行指导规范,确保准确无误。

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学员们不光学会了100多个瑜伽动作,更结交到了许多园区的朋友。一名学员说,参加线上瑜伽活动后,形成了日常锻炼的良好习惯,不仅能增强免疫力,改善睡眠,塑造完美身形,还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交流,避免疫情期间在家无聊影响情绪,造成心理负担。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