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卫监所宣传职业健康保护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29 11:33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9日讯 今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我国第18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职业健康保护·我行动”。近日,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周活动,聚焦职业健康保护行动,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劳动者职业健康,广泛宣传职业病防治知识和健康工作方式理念,增强劳动者健康保护意识,以实际行动推进健康广东建设。

区卫生监督所精心组织此次宣传周活动,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宣传方式,提前录制好职业健康知识视频,通过光明区党群中心公益平台、企业QQ、微信群、安全生产群等向各大企业、员工宣传职业病防治知识与相关法律法规,并进行线上答疑。

区卫生监督所还在玉塘街道田寮社区怡景工业城现场宣传,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小册子、设置展板及咨询台等。卫生监督员不时提醒工友间隔1米有序排队,规范佩戴口罩;分发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手册及相关职业病宣传资料并进行讲解,受到群众好评。

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李婵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