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爱心企业捐资援建贫困村寄宿学校热水系统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30 00:30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敏华 杨鹏)日前,公明街道负责人前往成天泰电缆实业有限公司和公明商会,调研相关企业经营情况和防疫情况,并送上扶贫助学感谢牌匾,对2家爱心企业(单位)主动参与街道对口扶贫事业,捐资援建贫困村寄宿学校热水系统的行为表示感谢。

据了解,2019年10月底,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广西省田林县实地考察脱贫攻坚工作,在走访当地的定安镇中心校、八渡瑶族乡福达中心校及六隆镇中心校三所农村寄宿制学校时,了解到这三所学校的学生宿舍一直无热水供应,学生生活条件较为艰苦,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该校教学质量。

随行企业当即决定援建一批热水系统帮助学校改善学生住宿条件。后经热水系统供应商实地测算,安装三所学校热水系统共需资金约43万元,该项目资金由深圳市成天泰电缆实业有限公司、公明商会、公明居委会经济发展公司、深圳派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单位)共同出资。该热水系统建成后将惠及1265名学生,彻底解决三所学校住宿学生的无热水难题。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