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群团办组织开展慰问联防联控志愿者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30 11:33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30日讯 近日,光明街道群团办、团工委、义工联组织开展了“齐心战疫情·暖心送温情”慰问联防联控志愿者活动,共计慰问150人。

活动当天,光明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群团办主要负责人来到志愿者之家,为志愿者代表发放米、油、消毒液等慰问品,相关负责人与志愿者们亲切地交谈,深入了解他们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内容,充分肯定了志愿者对本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付出,也对他们积极加入联防联控志愿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仔细叮嘱志愿者们在做好志愿服务时也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同时也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继续坚守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岗位上,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光明街道群团办迅速成立了6支社区联防联控志愿服务队,全面配合社区、企业开展防疫防控工作,500余名党员、团员、群众志愿者积极投身到联防联控志愿服务队中,冲在战疫最前线,为群众提供专业医护等服务。至今为止,共有398人加入社区联防联控志愿服务队,参与服务人次达13949人次,总服务时长达71053.3小时,涌现先进典型21人,宣传报道典型事迹105次。

慰问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十分感动,并且一定会继续做好防疫志愿服务,树立光明街道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争取让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志愿者队伍,齐心协力共同抗疫。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蔡萍 金雨彤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