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塘尾社区引导居民使用“免费电子消费券”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30 12:16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30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罗敏)近日,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塘尾社区社工在辖区走街串巷,开展光明区“免费电子消费券”发放宣传活动,共派发宣传单100余份,引导居民消费,促进辖区经济复苏。

据了解,为刺激消费,助力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秩序,光明区派发了价值3000万元的“免费电子消费券”,让居民可以“邂逅春天,约惠光明”,居民可通过微信小程序预约报名。“您好,光明区派发3000万元的电子消费券,扫一扫二维码可以申请摇号,有购物券、餐饮消费券、文化旅游休闲消费券、加油消费券等,分三批摇号发放,第二批在5月11日发放,要是摇到了去消费会很划算。”社工深入居民家中进行宣传。同时提醒居民,领取到电子消费券的居民可前往光明区有在微信支付端开通“商户号”的线下零售店、餐饮店、旅游景点、加油站等进行消费抵扣。

在宣传过程中,社工对于不会使用小程序预约报名的居民进行操作讲解,让他们成功预约报名。为让居民得到实惠,塘尾社区通过多种渠道扩大消费券宣传,比如在街巷粘贴宣传海报,在社区居民群发布信息,派发宣传单等,及时发放光明区“电子消费券”,为居民送上经济实惠的消费礼包。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