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表先进树典型 推动“一区一中心”建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05 22:52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绮萍 王云艳)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表彰辖区获光明区2020年五一劳动奖及工人先锋号奖先进人员,表先进,树典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热情,凝聚群众力量和智慧,大力推动玉塘“一区一中心”建设。

会上,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深圳市光明区总工会关于表彰2020年光明区五一劳动奖的决定》。其中,深圳市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玉塘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获光明区五一劳动奖状;深圳市冠盈时装有限公司后勤保障组、玉塘街道办事处组织人事办公室党建组获工人先锋号;唐新开、黄庆焕、朱正华、麦杰华、曾婷婷、陈剑锋6名同志获五一劳动奖章。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对获奖单位及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为其颁奖。

会上,朱忠、唐新开、吴俏3名同志作为获奖代表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将继续以主人翁心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稳岗稳产,为社会经济稳定发展贡献企业力量;聚焦“四项改革”,继续在党建引领上下深功夫、走新路子,打造全新党建品牌,彰显玉塘特色,以党建带动推进街道重点工作、中心工作,在防疫一线继续贡献玉塘力量。

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要用劳模先进事迹感召职工群众,用劳模优秀品质引领社会风尚,将广大职工的智慧与力量汇聚到疫情防控和玉塘“一区一中心”建设上来;要进一步加快科技进步和劳动者素质提升,调动广大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并保障好职工群众的权益,为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要大力推进企业建立工会,积极落实好百人以下企业组建任务,推动开展工资集体协商“两个普遍”工作,推动企业职工工资协商机制的稳步建立,为进一步为健全劳动关系提供保障。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