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红色M站向市场摊铺劳动者致敬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05 23:01

玉塘义工在为市场摊铺主打包绿豆糖水。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郑彩雪 王云艳 文/图)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红色M站社工联合义工一起为常年坚守在市场上辛苦劳作的市场摊铺主们带去了一份美食惊喜,感恩他们为周边市民带来服务与便利。

活动当天,红色M站社工和10余名义工一起亲手制作了200余份绿豆糖水,并打包送到每一个摊主手中。摊铺主们在繁忙的劳动中接过一杯杯清爽可口的绿豆糖水,一个个眉开眼笑。蔬菜档杨大姐对工作人员说道,“现在政府实在太贴心了,什么事都能想到咱们老百姓。”周边前来买菜的居民也看在眼里,表示市场摊主们起早贪黑,全年无休,为大家带来新鲜可口的蔬菜,他们艰苦奋斗,默默付出的劳动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活动中,社工及志愿者们以身作则,充分展示了“劳动”二字所彰显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劳动”致敬“劳动”,不仅传递了无私奉献的劳动精神,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暖心关怀,还促进了市场摊铺主与红色M站社工及志愿者团队成员之间相互团结信任的人际关系,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