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区税务局绿色骑行队宣传减税降费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5-06 10:08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6日讯 4月30日上午,一支“税务蓝”骑行队伍走街串巷,打着“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和“绿色骑行送春风 减税降费促发展”宣传标语的旗帜迎风飘扬,成为光明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光明区税务局借着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春风,联合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此次绿色骑行税宣活动,以共享、环保、低碳的出行方式,大力宣传便民办税举措和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向市民传递诚信纳税、低碳生活的健康理念。

骑行队伍一路沿光侨路、圳园路等繁华路段骑行,沿途入商户、访企业、走机关、到社区,然后进入光明小镇,向广大市民和游客派发税费优惠“大礼包”,现场答疑解惑,普及税法知识。

据介绍,今年4月1日至5月20日是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光明区税务局精准宣传,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朱桂梅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