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城市候机楼机场售票点和上车点调整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5-06 10:43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6日讯 昨日,记者从光明城市候机楼了解到,从5月2日起,从机场前往光明城市候机楼的旅客需要注意,机场的售票点和上车点已调整。

据了解,柜台位置更换至GTC二楼15号门左侧,上车地点为P3停车场公交车道A4站台。在柜台出示已购车票,可由柜台人员带客上车,车辆即停即走,需提前候车。

光明城市候机楼致力于为光明居民提供一流的航空服务保障与交通出行保障,候机楼现已开通航空信息查询、登记牌打印、机场巴士等业务,后续还将陆续开通行李直挂、机票销售、差旅定制、航空快件等相关航空业务。

自今年1月10日起,机场巴士停靠华强创意公园,华强创意公园途经点为单边停靠,停靠于A1栋停车场出入口,从机场回光明的旅客可在华强创意公园途经点下车,从光明往机场的旅客可在华强创意公园途经点上车,先到候机楼,然后再从候机楼出发直接到机场。每日,光明候机楼有六趟巴士开往宝安机场,宝安机场有五趟巴士返回光明候机楼。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