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交警迅速出击 查获六轴车冲禁令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06 18:11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6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魏思莹)5月5日,光明交警查获六轴车冲禁令1宗,进一步落实了关于严查严管六轴车违法的部署要求,坚决遏制涉重点运输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

当日下午15时30分,光明中队接总台警情称发现1辆六轴车在辖区出没,且据情报监控显示,目标车辆在光侨路上行驶。中队队员闻令而动,充分发挥“最快双腿”的速度优势,迅速赶往现场,并于15时54分在侨凯路成功拦截目标车辆。队员敬礼示意司机下车接受检查,发现该六轴车在无通行证的情况下仍上路运载货物,存在“冲禁令”的违法行为。民警现场依法对涉事车辆开具处罚决定书,并对驾驶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下一步,光明交警大队将持续加大力度打击六轴车等重点车辆冲禁令的违法行为,全面助力辖区复工复产,及时消除路面交通安全隐患。在此,光明交警提醒广大六轴车驾驶员:务必安全、遵规行驶。同时企业要深刻反思并严肃整顿,采取实际措施加强对违法驾驶行为的惩戒及对驾驶员的教育工作。针对六轴车违法,交警部门将通过源头查处及路面巡逻执勤严肃监管督查,对未落实主体责任的企业,将进行依法追究。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