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强化交通防疫 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06 20:46

凤凰街道强化交通防疫。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张洁纯 冯焕练)为做好“五一”小长假期间辖区交通检疫工作,连日来,光明区凤凰街道政法办会同相关职能部门督促深圳市西部公汽有限公司建立公交车日消毒制度,专人定时对所有上线运营车辆进行全面彻底消毒,对途经光明城高铁站等人员密集区域的公交车辆增加消毒频次,确保做到卫生消毒全覆盖、无死角。

据悉,“五一”期间,凤凰街道加强辖区各防疫点交通秩序和安全管理,每日安排人员前往各卡点开展交通安全督导;重点督促光明城高铁站每日对站内设备、重点区域进行全面防疫消毒,保持站内卫生整洁和空气流通;安排工作人员协助做好高铁站出入口处进出旅客人员检测体温,加强病例排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一”期间,光明城高铁站累计发送旅客16227人次、抵达旅客15899人次,检测旅客体温32126人次,处理体温异常旅客2人;督促深圳西部公汽公司对公交场站车辆累计清洁消毒318辆次,实现对疫情的“堵、防、控”,外堵输入,内防扩散,整个交通检疫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当前,正处于外防输入的关键时期,也是居民出行的高峰期。接下来,凤凰街道将继续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管理,为途经光明城高铁站人员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