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公交司机拾“电脑”不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5-07 11:28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7日讯 近日,西部公汽三分公司田寮车队M495线驾驶员梁永发在公交车座位上发现一台被遗落的手提电脑,梁永发立即奔跑到调度室将电脑交给了当班调度员,不久,失主打来电话,认领了丢失的电脑。

4月29日18时许,梁永发完成第四趟营运任务回场清理车厢卫生时,在座位上发现了一台电脑,梁永发深知电脑对于失主的重要性,他立即奔跑到调度室将电脑交给了当班调度员,让调度员以最快的方式寻找失主。调度员报告车队服务管理员及时在服务中心报备登出信息,希望失主能尽快联系寻找。在焦急的等待中,失主打来电话,“电脑里的资料对于我而言太重要了,请你们一定要帮忙寻找!”通过电话那端描述,工作人员确定了梁永发拾获的电脑就是朱女士丢失的电脑,并将好消息告诉了朱女士。第二天朱女士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西部公汽三分公司田寮车队,出示了相关证明证件后领回失而复得的电脑。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黎健琴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