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抓实抓细复工复产安全生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5-07 11:41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7日讯 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切实强化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领域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近日,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了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并深入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重点项目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区关于做好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有关文件及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上要求不断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抓紧、抓细、抓实,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进一步做好办公场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为日常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提供有力保障;要抓实抓细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时刻保持与各街道的紧密联系,全面做好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化解工作,力求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会后,该局负责人分别赴各街道现场查看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领域内相关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敦促各街道和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的属地责任,进一步加强项目房屋拆除工作的现场安全管理,切实防止生产经营活动过程中安全事故发生。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戴锦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