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供电局用心高效服务获用户高度肯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5-08 10:39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8日讯 记者近日从光明供电局了解到,该局缩短高压业扩报装时限,仅用20天圆满解决了联想南方智能制造基地用电问题,用心服务得到了用电客户的高度肯定。

一直以来,光明区坚持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立区之本,把先进制造业作为强区基石,以大项目带动大发展。光明供电局对光明区重点项目进行实时跟进,做好供电服务工作。联想南方智能制造基地作为光明区2020年重点项目的先行者,近日,随着基地项目开工,如何迅速解决现场建设用电成为当前的最大问题。对此,光明供电局高度重视,客户经理全程跟踪,安排人员当天进行现场查勘,当天出具供电方案。同时,该局还开通绿色通道,在20个自然日内完成了送电,切实解决了用户的用电需求。

作为辖区供电企业,光明供电局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让用户真正感受到“深圳速度”。值得一提的是,自疫情发生以来,在省、市、区各级政府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下,该局全力推动各项目有序实施的同时,主动承担企业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政府及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加强自律自查,成立作业现场防疫自查督导小队。截至4月底,该局累计出动250余人次,深入检查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各类作业现场全覆盖,全力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自查工作,安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林伯清 贺克奇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