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职工母亲送祝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11 11:08

凤凰街道妇联工作人员(左)向女职工郝女士(右)献花。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唐诗琪 文/图)5月9日上午,凤凰街道妇联开展以“传递幸福,感恩母亲”为主题的献礼活动,为近300名职工母亲送上了鲜花和贺卡,献上最美的祝福。

鲜花代表着关爱与祝福,贺卡上字字句句都是对母亲的感恩。当凤凰街道巾帼志愿者、党员志愿者组成的送花小组将美丽的花束和贺卡送到职工母亲们面前时,她们无不露出惊喜灿烂的笑容。今年是韩女士的第一个母亲节,收到来自街道妇联的关爱后,她开心地表示:“为人母后,才了解到母爱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感情,希望疫情能尽快结束,孩子能够快乐成长,祝福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据了解,母亲节期间,凤凰街道妇联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展各式各样的关爱活动,如“情暖五月 感恩母亲”困难妇女免费体检活动等。通过开展系列关爱活动,向母亲节献礼,营造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