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何裕隆六登“中国高被引学者”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5-12 10:34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2日讯 5月7日,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发布,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何裕隆教授榜上有名。

据介绍,爱思唯尔(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SCOPUS数据库作为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统计来源,入选者均在学术界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和拥有国际学术话语权,随着中国在国际科研领域的影响力和地位的不断提高,表彰引领学术进步的杰出学者尤为重要。

据了解,何裕隆连续6年上榜,荣登2014-2019年度“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何裕隆从医带教30余年,兢兢业业、锐意进取,在医疗、科研、教学及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何教授从上个世纪90年代便着手建立了国内第一个全面系统的胃肠肿瘤临床数据库,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基金重点项目10余项,参与211工程、985工程等重大科研项目多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70余篇,主编、参编《胃癌淋巴转移》《消化肿瘤学》等本科教材,担任《消化肿瘤》杂志主编及十余种杂志编委。

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刘畅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