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开展网络安全及法律法规专题培训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12 15:06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陈焱桦)5月8日下午,光明区光明街道召开网络安全及法律法规专题培训会,进一步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防护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工作站信息安全员等近30人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邀请了网络与信息安全研究专家龙军老师讲解《网络安全法》以及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等相关知识,分析当前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信息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培训会上,龙军老师运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引入个人行为导致违反网络与信息安全法律法规的真实案例,结合日常工作中使用计算机的习惯,从口令设置、个人信息日常防护等方面,有针对性地讲解了网络安全基本知识和使用技能,让工作人员对信息安全的认识有了更深的了解。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光明街道网络信息安全员的专业知识水平,信息安全员纷纷表示,对网络安全重要性及操作规范有了更深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相关网络安全规定,筑牢网络信息安全防线。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