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推进新时期人大宣传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5-14 09:57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4日讯 5月13日,新湖街道召开人大推进工作会议,就进一步提高人大宣传工作水平,做好新时期人大宣传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各社区人大联络站先后汇报2020年1-4月份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就2018-2019年新湖人大工作宣传画册征求修改意见。据悉,今年1-4月份,新湖街道各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积极组织开展群众接访、调解工作,以及走访慰问困难群体、视察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企业走访等活动,逐步完善工作机制,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和开展各种履职活动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推动解决了一些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接下来,新湖街道将严格落实区人大常委会要求,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围绕“上数量、提质量”的宣传目标,坚持八个“围绕”,不断提升人大宣传工作实效,切实做好新时期人大宣传工作。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刘宝珠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