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两宗居住用地挂牌出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5-14 10:04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4日讯 5月12日,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网站发布公告,6月11日深圳将出让4宗居住用地。4宗地块分别位于龙华观湖、光明凤凰及坪山,总起始价77.78亿,总土地面积26.3万平方米,总建面约79万平方米,均采用双竞双限方式出让。其中,光明凤凰一宗地块商品房最高销售均价47500元/平方米,该地也是唯一有配建可售商品房的地块,其他3宗地块均为人才房和安居房。

据了解,光明凤凰这宗地块位于光侨路以北、东长路以东、科裕路以西,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公共绿地、商业用地,起始价62.56亿元,土地面积188520.43平方米,建筑面积454330平方米。该地建设住宅类型为公共租赁住房、只租不售的人才住房和普通商品房,初始配建公共租赁住房和只租不售的人才住房各50000平方米。这宗地块项目建成后,普通商品住房最高销售均价为47500元/平方米(不含室内装修)。值得注意的是,这宗地块竞买申请人需具有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地铁线路建设、运营、管理和上盖物业开发经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法人企业均可独立竞买(不接受联合竞买)。

同期出让的3宗人才房和安居房地块中有一宗也在光明凤凰辖区,位于龙大高速西南侧,光明大道东南侧,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起始价6.72亿元,土地面积18571.26平方米,建筑面积92855平方米。该宗地块建设住宅类型为可出售的人才住房。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