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两家U站恢复运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14 10:42

光明城高铁U站恢复运营服务。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谢淑玲 文/图)5月11日上午,凤凰街道辖区光明城高铁U站和塘家社区U站正式“复工”。开站当天,凤凰街道义工联工作人员为两家U站送去一次性医用口罩、体温枪、一次性手套、抑菌洗手液、84消毒液、酒精喷雾等防疫物资,U站值班志愿者以崭新的面貌以及温暖的笑容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志愿服务。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光明城高铁U站、塘家社区U站于今年1月23日开始停止一切志愿服务。开站前一天,两家U站的志愿者骨干来到阔别已久的“舞台”,打扫卫生,消毒消杀,检查设备,清点物资,做好开站前的准备工作,让关闭了3个多月的U站焕然一新。据了解,光明城高铁志愿服务U站、塘家U站先后成立于2017年4月和2018年11月,由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光明区义工联和光明城高铁站、塘家社区共同建设,凤凰街道群团办、义工联负责志愿服务阵地运营和管理。两家U站是以发展和提供志愿服务为主体的公益性服务平台,为市民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

2019年,凤凰街道志愿者6000余人次在光明城高铁U站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服务24000多小时,累计服务旅客20多万人次,获省市和区级多家媒体报道20余次。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