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宣传禁毒知识 护航居民平安出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14 20:34

亲子线上学习禁毒知识。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彭勇 王云艳)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开展禁毒知识进家庭宣传活动,60户亲子家庭一起观看毒驾宣传教育视频,共学禁毒知识。

据悉,活动主要以播放毒驾宣传教育视频的方式开展,通过情景再现向亲子们展示毒驾、倒车和闯关冲卡的危害及庭审现场等相关内容。亲子们跟着宣传视频一起学习,并主动加入到线上分享活动中来,向身边的同事和朋友进行“二次”宣传,带动身边人一起助力全民禁毒。禁毒工作人员还告诫市民,在复学复课之际,要不忘做好个人防护,共同做好 “两毒”防范措施。

活动受到居民群众的广泛好评。“非常感谢玉塘禁毒工作人员精心制作的视频,平时忙于工作,刚好利用晚上闲暇时间与孩子进行互动学习,我和孩子都更深入了解到了毒驾的危害性和严防毒驾的必要性。”参与活动的一位居民说道。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加深了社区居民对毒驾危害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文明驾驶安全意识,还有效调动了亲子家庭共同参与禁毒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了亲子家庭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齐心筑造“毒驾防御墙”。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