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V爱之家引导居民宅家跳舞抗疫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5-15 10:56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5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V爱之家”心理关爱空间的心理社工,开展主题为“舞出精彩 以艺抗‘疫’”舞蹈视频征集活动,继续提升群众居家战疫的热情。

此次活动号召居民用镜头记录下自己跳舞健身的时刻,以录小视频的形式展现积极向上的心态及热爱生活的饱满状态。活动一经发出,便得到了辖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参与作品有广场舞、健身操、瑜伽、微型跑步、扭秧歌等多种形式的运动小视频。宅家跳舞健身的年龄跨度也很大,上至60多岁的老人,下至5、6岁的小孩,都积极地参与到此次视频的征集活动中。

参与活动的居民表示,因为疫情影响虽然不能出门运动,但在家一样可以锻炼身体,提高自身抵抗力,保证自己的安全与健康就是自己能对国家作的最大贡献。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古美芳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