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楼村社区举行“遇见夏天,拥抱自然”残障人士线上摄影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17 20:11


陈领梅 《生命之绿》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李凤玲)在第30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5月14日,新湖街道楼村社区残疾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举办了主题为“遇见夏天,拥抱自然”残障人士线上摄影比赛,共收集了25名参赛者的67幅作品。

经过小组评选,楼村日照中心会员陈岭梅的作品《生命之绿》以构图合理、主体鲜明、色彩明丽等特点获得本次摄影比赛的第一名。另外莫荣锋《日出》、陈淦洪《光明浮桥》等9幅作品入围“十佳作品奖”。

“我平时喜欢摄影,从网上学习相关摄影技巧,平时看到美丽的花草我都会认真地拍摄下来欣赏。没想到这次获得了摄影比赛第一名,特别开心!”获奖者陈岭梅说道。

本次线上摄影活动,旨在关爱、扶助、提升残障人士自身能力。社工引导多名社区残障人士展示自己的才艺,以自己独特的视角,用手机记录身边的自然美景。通过此次活动,促进社区残障人士敞开心怀,放眼绿水青山,走近大自然,获得新的社会体验。此外,参赛者通过互动交流,与同辈群体交流摄影技巧,他们能更好地融入社会,并感受生活的欢乐,提升幸福感。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