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园区党群线上宣传招募活动受热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18 22:48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朱秀玲 郑彩雪)近日,光明区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期线上党群宣传推广暨新义工招募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园区职工踊跃参与。

活动通过在园区党群活动微信群中详细介绍如何使用园区党群功能室、参加党群活动、申请加入义工队伍等内容,提升园区职工对园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知晓率,激发园区企业职工加入义工队伍的热情。活动还设置了游戏问答环节,游戏得分满80分的职工即可进行抽奖。问答结束后,大家纷纷在群里晒出自己优异的成绩和抽到的奖品。

据悉,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党建引领、空间共享、服务多元”为建设理念,打造集党建活动、惠民服务、教育培训、协商议事、文化宣传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阵地,使之成为团结引领园区党员群众的党建中心、宣传教育党员群众的文化中心、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的便民中心。目前,园区党员志愿者和义工已成为开展服务的主力军,园区注册义工达 500 余人,累计开展志愿服务 156次,共提供6918个志愿服务小时。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党群是政府联系企业的重要纽带,要充分发挥园区党群的阵地作用,真正做到为党员群众服务。同时,不断推进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伍和组织建设,传递志愿服务理念,壮大义工队伍,为园区志愿服务事业注入鲜活力量,促进园区志愿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