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一至三年级学生返校复学 迎接新学期学习生活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19 11:14

学生有序进入学校。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老师好。”“同学你好,欢迎回到学校。”5月18日早上,冒着蒙蒙细雨,光明区各小学1至3年级的学生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正式返校复学。他们或对新学期满怀期待,或对假期恋恋不舍,这一天早上,这些年幼的孩子告别父母,独自走入学校,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记者从光明区教育局获悉,5月18日,光明区三批返校的43所学校(包含3所市属学校)总体情况良好,各项工作秩序井然,运行平稳。光明区统筹教育、公安、卫健等多部门资源,通过健全管理模式、升级防控手段、扎实做好复学防疫管控措施,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稳步推动复学复课安全有序、顺畅进行,以万全准备确保开学安全有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