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人大代表积极为翠湖社区民生微实事保驾护航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19 17:42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9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邹璇 叶记方 李玉仪)近日,光明街道翠湖社区召开民生微实事项目征集意见会,区人大代表马刚、马秋生、练艺锋、朱汉民及社区社会组织、党员、居民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各位人大代表对翠湖社区17个民生微实事征集项类进行逐一评议并提出相应意见,强调老年人类、就业培训类、妇女类、儿童类、运动类等项目比较实用和符合社区多数人群需求应予以重视。接着,代表们还对今年民生微实事已征集到待选项目提出意见建议,初步选出一批符合需求的候选项目。

代表们提出,应以民生实际需求为导向、以花小钱办大事为原则切实办好社区民生微实事,并纷纷就辖区群众需求、项目征集、具体要求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们还表示,将持续关注翠湖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推进情况,以依法履职的全过程监督让“微实事”真正促进“大民生”。

接下来,翠湖社区还将协助人大代表建立微信工作群,进一步了解收集辖区居民群众意见建议,确保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更加符合民需、贴近民意,切实为选民办实事办好事,真正让民众得实惠。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