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宅家运动!圳美社区组建线上瑜伽小组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5-20 13:10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0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圳美社区“我行我秀”线上瑜伽小组开课了,通过线上报名方式,共有13名瑜伽成员报名参加了此次线上瑜伽小组活动。活动中由社区社工在微信群定期发送瑜伽视频,成员们各自在家练习并在小组群里打卡。

圳美社区线上瑜伽小组采取新型的打卡方式,通过“小小签到”的微信程序,以照片形式进行打卡监督。据了解,5月8日-24日期间,线上瑜伽小组共开展9节课程,逢“双号”打卡。瑜伽运动因在美体健身、减缓心理压力方面有显著功效而深受都市广大女性的喜爱,圳美社区线上瑜伽小组在活动过程中,甚至带动了家中的孩子、丈夫,整个家庭运动起来。

活动过程中,社区社工会通过微信提醒,每天发送坚持练习的鼓励话语,激励成员坚持锻炼,宅家运动、强身健体也是为国家作出贡献。在线上瑜伽课程中,成员通过视频学习瑜伽、了解其分解动作,小组成员每天互相鼓励,相互交流经验,一些从未接触过瑜伽的成员也慢慢对瑜伽有了初步的了解。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尹江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