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职工亲子宅家“作画”添欢乐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20 21:27

玉塘职工亲子宅家“作画”添欢乐。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朱秀玲 王云艳)近日,光明区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线上职工亲子剪纸贴画活动,20余对亲子一起学习剪纸贴画,在激发孩子想象力与创造力,提高孩子动手能力的同时,又增进了园区职工与孩子之间亲子感情。

据悉,活动邀请了专业的老师为家长和孩子们教学,老师将录好的教学视频发到微信群中,家长与孩子通过观看视频就可以跟着老师一起学习剪纸贴画的技巧。随后,孩子们充分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开始制作自己心目中的贴纸画。整个过程中,老师全程在线指导,针对小朋友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并邀请家长和孩子积极探讨贴纸画制作的要点技巧以及分享贴纸画制作的过程。

贴画完成后,家长们纷纷把自己与孩子共同创作的作品展示到微信群中,有的亲子家庭通过制作剪贴画向奋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表达感激之情,有的孩子想将自己创作的剪贴画送给即将开学的哥哥并送上真诚的祝愿。老师看到家长们分享的作品后频频点赞,迫不及待地将这些富有创造力与深厚情感的作品发到朋友圈,收获了许多点赞。家长们说道:“解锁了新技能,以后可以经常和孩子动手做点有趣的事了。”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