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职康中心开展助残日系列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20 22:26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许泳怡 姚思倚)5月15日至5月19日,公明职康中心开展了“携手助残共奔小康”主题系列助残日活动,让会员勇敢地展示自己的才能,感受生活的美好,倡导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本次助残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原创摄影作品比赛、歌唱大比拼、宣传教育和“云”旅游等活动,以线上打卡参赛的形式,让会员足不出户,就能发掘自己的兴趣,了解到不同的知识。

原创摄影作品比赛环节,会员主动分享自己身边“美”的事物,例如将环卫工清扫街道、义工引导交通等各行各业工作人员工作的图片发到微信群上,与其他会员分享自己的拍摄成果。工作人员也将“残疾知识预防”和“云”旅游各地美景发到微信群,得到了会员热烈的回应。歌唱比赛环节中,会员将自己用心录制的音乐作品分享在微信群,视频中的歌唱者穿着整齐,神情专注地面对镜头,深情高歌。

本次助残日线上打卡活动,不仅促进了会员的相互交流,丰富了文化生活,更给会员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自己才能的舞台,让他们感受被认同的快乐与满足感。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