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志愿者为环卫工人爱心义剪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5-21 11:09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1日讯 近日,光明街道群团办、义工联联合市政管理中心在和润家园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组织辖区理发师成为义剪志愿者,为30余名环卫工人、20余名群众进行爱心义剪。

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搭好帐篷椅凳,消毒好理发工具,等待“顾客”前来剪发。理发志愿者了解环卫工人们发型需求后,技艺精湛的理发师很快就剪出令环卫工人满意的发型。当看到自己的全新造型后,环卫工人们纷纷露出喜悦的笑容,照着镜子高兴地说:“剪完头发,我感觉人都更精神了呢!谢谢这群有爱心的理发师们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还坚持给我们理发。”

据悉,在活动开展前,辖区内共9位理发师、6位志愿者积极报名参与此次义剪活动。“我很喜欢参加志愿服务,曾经给护理院的老人、医院的卧床病人和群众都义剪过,得到他们的点赞和认可,我感到很开心,能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回馈社会,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服务,有一种不一样的成就感。”理发师小王向工作人员说道。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黄俊珊 蔡萍 金雨彤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