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筑梦红色家园邀医生为工友讲病毒防范知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21 20:46

筑梦红色家园邀医生为工友讲病毒防范知识。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郑小利 王云艳)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筑梦红色家园邀请长圳社康医生为建筑工人们开展病毒的形成及室内外个人防护病毒知识讲座,为工友们普及科学防范病毒相关知识,提高他们的疫情防范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讲座上,医生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例,围绕病毒产生的原因,表现特点及如何预防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传染病防控知识,并现场演示了正确的七步洗手法和如何正确的佩戴口罩,进一步帮助工友们掌握科学的防控方法。最后,医生倡导大家要注意公共卫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讲座通俗易懂,内容丰富,不仅培养了来深建设者们健康生活理念,更拉近了工友们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工友们抗击疫情的信心,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一名工友表示,通过学习和与医生的交流互动,进一步掌握了疫情防护的方法和步骤,自己在生活与工作中一定会细心做好个人防护,为抗击疫情贡献个人力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