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讲好巨变中的光明故事 光明区举行区委讲师团导师培训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5-22 10:14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2日讯 5月21日,光明区委讲师团导师培训会举行。会议明确讲师团第一讲聚焦《深圳市政府关于支持光明科学城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围绕光明科学城的战略定位、建设成效、重要意义和美好未来,给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讲清、讲透、讲好。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大岭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若干意见》宣讲方案,提出了具体的宣讲要求,并对光明科学城建设的背景、目标、最新进展,以及《若干意见》的具体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区委讲师团团长就《若干意见》宣讲活动作了培训。

刘大岭表示,光明科学城代表着深圳的未来,是一片干事创业的沃土,前景无限光明。区委讲师团成立一个多月来,为宣讲活动的顺利开展做了大量扎实的前期工作,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她要求,讲师团成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在宣讲中进一步激发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备课,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切实讲好巨变中的“光明故事”。要结合授课对象的情况,充分运用视频、图片和动画等多种形式,讲清楚其中的知识要点和来龙去脉,做到鲜活生动、深入浅出。要有时间紧迫感,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心迅速行动起来,在宣讲中提升自我,渐入佳境。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