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新湖所开展食品安全主题宣传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5-22 10:16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2日讯 5月19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新湖所(以下简称“新湖所”)联合光明区个体工商户协会、街道食品快检室、街道经财办等单位在楼村农贸市场正门前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及世界计量日”主题宣传活动,向市民群众传达安全、准确、健康的生活理念,加大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力度,提升市民群众对计量质量工作的知晓率、积极性和参与度。

活动以“一起参与,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测量支持全球贸易”“计量精准战疫”,“助力复工复产”为口号。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宣传工作台及食品安全快检区,向市民派发食品安全知识读本、计量质量小册子等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快检食用农产品10余批次。新湖所负责人及执法人员对市民关心的食品安全及计量质量问题作细心解答,并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与计量质量相关应知应会知识。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曾伟荣 刘志权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