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楼村社区亲子合作变身环保小能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5-22 10:45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2日讯 近日,楼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亲子在家完成了一堂丰富有趣的DIY环保小课堂,丰富了疫情期间社区亲子的宅家娱乐生活,让辖区居民足不出户也能度过有趣多样的亲子时光。家长和孩子变身环保小能手,学习娱乐“两不误”。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平台组织社区亲子家庭报名参与,让亲子家庭利用家中闲置物品制作环保手工,增强孩子动手、动脑能力,激发孩子创新、创造力。

亲子家庭提交的作品中所利用的物品各式各样,包括旧衣服、环保袋、纸箱、瓶子等,平淡无奇的闲置物品在父母与孩子智慧的碰撞下“变身”成一件件创意十足的手工作品,如环保衣服、环保头饰、创意玩具等,日常居住的家俨然变成了学习的小天地。不少亲子家庭还将作品展示在自己的朋友圈,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手工活动中。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宁芳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