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圳美社区大美城中村综合整治再提速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22 13:37

效果图。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甘永康 陈嘉怡)近日,记者从新湖街道获悉,地处光明科学城核心区的圳美社区城中村综合整治工程再传捷报,该项目涉及的1.9万平方米土地、34栋房屋和6栋临时性建筑物,日前完成搬迁补偿协议100%签约工作,这标志着圳美社区大美城中村整治工作取得关键性进展。

效果图。

据悉,圳美大美城中村临近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光明科学城启动区、光明小镇、轨道6号线支线站等重大配套设施,整治面积约16万平方米,将对新湖鹿珠大厦、新湖广场、德淳书室广场等市民公共活动场所进行全面改造提升。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总体施工进度的85%。项目完成后,将新增404个小车位,3个中巴车位,合计407个车位,将有效解决社区停车难题,全面提升圳美社区及周边的人居环境和居民生活品质。

新湖街道负责人表示,新湖街道将以“大干100”的奋斗姿态,全速推进该项目建设,只争朝夕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同时,将每日进行现场安全文明巡查,要求施工方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尽量保障群众出行不受到施工影响。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