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网格员巡查及时清除易燃易爆安全隐患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22 17:33

光明街道网格员巡查及时清除易燃易爆安全隐患。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2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俊珊 李蔚然)5月11日,光明区光明街道网格员小徐巡查至某工地宿舍,空地上存放了大量易燃易爆品,小徐迅速上报并协助执法部门进行查处,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据悉,当天下午,小徐日常巡查走至某工地宿舍时,猛然发现该宿舍旁空地上摆放着大小不一的油漆、固化剂等物体。这立即引起了小徐的怀疑,为验证自己的判断,小徐打开其中一桶闻了一下,一股强烈的刺激性气味扑鼻而来。小徐立刻将事件上报到治理通系统,同时将情况汇报给网格站站长,站长随即通知网格中心督察队及安监办等相关单位协助处置。站长和相关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联系涉事业主到现场核实情况后,安监办依法对违规储存的易燃易爆品进行查扣。

经核查,执法部门共查处桶装易燃易爆品65桶,共计1425公斤。目前,已查处搬离全部易燃易爆品,彻底清除该处安全隐患,进一步保障社区安全系数。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