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回家啦!玉塘街道首批解除隔离人员踏上归途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24 22:07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徐远新)近日,玉塘街道集中隔离点首批解除隔离人员完成有关手续,在玉塘街道隔离点工作专班领导干部及防疫工作人员诚挚的祝福声中,踏上了归途。

5月21日上午,玉塘街道集中隔离点相关重点人员经14天隔离期满且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双重标准”确认后,正式签下《解除隔离告知书》,玉塘街道集中隔离点工作专班为首批21名各项体征指标正常的人员办理了解除隔离手续。

解除隔离前一晚,工作专班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地关心解除隔离对象离开前的身体状况,体贴入微地满足餐食等需求。同时,为体现人文关怀温馨服务,提前询问解除隔离对象的回家方式,各类分项制定转送方案,组织转运车辆分批有转送需要的人员,帮助部分人员通知亲人、亲友前来接送,让解除隔离人员在政府贴心、舒心、暖心的祝福下,开心地踏上归程。临行前,每名解除隔离人员还收到了一份装有口罩、杀菌湿纸巾、纯净水、面包等的“爱心礼包”。

玉塘街道集中隔离点工作专班十分理解和体谅解除隔离人员对回家的急切渴望,急民众所急,提前一日便办理好了解除隔离所有手续,为他们提供暖心服务,让他们能够早日回家,营造了暖心氛围。解除隔离人员也纷纷对工作专班领导及工作人员14天来的关心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