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开展高铁沿线市容环境整治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25 10:18

新湖街道开展高铁沿线市容环境整治行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力源)近日,新湖街道在楼村社区善水路高铁沿线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行动,确保高铁沿线市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及时处理高铁沿线隐患点,保障铁路安全。 

新湖街道政法办、执法队、新湖派出所等5个相关部门参与整治行动。此次行动主要针对楼村社区善水路高铁沿线周边材料乱推放的工棚、空旷地进行拆除整治。据前期调查,楼村社区善水路高铁沿线存在生活垃圾、建筑垃圾乱堆放,以及工棚乱搭乱建等问题,严重影响市容环境,威胁铁路安全。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建筑垃圾、拆除破旧工棚总面积近400平方米。

接下来,新湖街道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管控,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开展科学有序、不留死角的治理行动,打造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