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网格员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企业赠锦旗表敬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25 10:35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郭凌峰 李晓荣)“感谢网格员,感谢你们在疫情期间不辞辛苦、夜以继日的工作,是你们的英勇无畏保障了我们的生命健康安全,你们是我们的守护者!”5月21日早上,新湖街道楼村社区明卓工业园园区代表游先生将一面“抗击疫情身先士卒,尽职尽责为民服务”字样的锦旗交到楼村网格站一区网格员周瑜手里,感谢他及社区网格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园区防疫围合管理、人员健康服务、保障复工复产等各项防疫工作所做的辛勤付出。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新湖街道网格中心的网格员始终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从辖区基本情况入手,对辖区居民进行认真细致的走访排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范,开展防疫知识宣传,上门为辖区居住人员体量体温、落实健康管理,为居民办理出入证等各项防疫工作,为辖区居民织起一张疫情防控安全网,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让群众满意就是我们开展工作的最大动力。每每感受到群众发自内心的谢意,我心里满满的都是成就感、幸福感。”网格员周瑜表示,一面锦旗既是对网格员工作的肯定,也是群众对网格员的一份信赖,更是网格员的一份责任。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网格员也将继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好群众的服务员和平安员。


[编辑:刘洳鑫]